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关注女性身•心•灵 促进女性全面发展”主题讲座第二讲成功举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1-19

2015年11月12日下午3点,武汉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关注女性身•心•灵 促进女性全面发展”主题讲座第二讲——“女性,关爱自己多一点——女性健康与保健”在哲学学院大报告厅举行。主讲人为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张丽君教授,大报告厅坐无虚席,学校女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张丽君教授重点就女性月经期基本知识及保健常识进行了讲解,并就大家关注的女性健康与行为习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她强调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方式对女性健康的重要性,提醒女性朋友珍视健康,注重自我防护。张教授的报告既有专业的医学知识,又结合了丰富的临床诊治案例,讲授过程科学严谨又幽默风趣,深受大家喜爱,在座的学生都觉得获益匪浅。(哲学学院肖超)

QQ截图201511190931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