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一路有你”元旦晚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1-05

2015年12月29日,哲学学院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学院南楼大报告厅欢乐举行,陈祖亮书记、徐萍副书记、张辉老师,颜彦老师以及哲学学院研究生,欢聚一堂,一起度过了美好且难忘的时光。

20151229-DSC_1858_meitu_1.jpg

晚会以阿根廷风格的波莱罗舞曲开场,舞者灵动的舞姿瞬间将整个晚会的欢乐气氛点燃。接下来的节目,既有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也有深情的合唱,还有惟妙惟肖的小品,演员们丰富多彩的表演使得台下掌声、笑声不断。研究生会学生骨干们为大家表演的“小人舞”以搞怪的表情、小巧的身形和灵活的舞蹈动作让整个会场都沸腾了,大家被逗得捧腹大笑,合不拢嘴。除此之外,晚会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上台参与游戏,整个会场热闹非凡。在第五届历史剧创意表演大赛中斩获二等奖的《灵魂拒葬》原班人马为大家带来了改编版历史剧,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为大家展示了战争年代里人们保卫家国却厌恶战争,即便是死亡也割舍不断的爱情与亲情。元旦晚会在台上同学们饱含深情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20151229-DSC_2084_meitu_2.jpg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曲终人散情不减!为朋友之情,为师生之情,为新的一年新的自己,大家载歌载舞,倾情歌唱!(哲学学院 文:姜亚星 摄影: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