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成功举行2014-2015学年度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4-25

2016年4月14日下午,哲学学院“2014-2015年度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会”在南楼小报告厅举行。郝长墀副院长、汪信砚教授、孙劲松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德育导师黄超副教授和张辉老师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了颁奖仪式。

大会首先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倪博闻宣读了表彰文件。大会第二项,颁奖嘉宾黄超老师、汪信砚老师、孙劲松老师和郝长墀老师分别给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恋。大会第三项,由博士生代表王海龙带领全体同学宣读了《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自律倡议书》,向全院研究生发出倡议,做良好学风的维护者和学术道德的传承者。

大会最后由分管副院长郝长墀发表了讲话。郝院长肯定了获奖学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国内外哲学学科现状以及对学术研究者研究能力的要求,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勇前进。(哲学学院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