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研究生挂帅足球队挺进“足协杯”4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4-28

4月22日12点30分,哲学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两支队伍在“足协杯”足球赛1/4决赛赛场上相遇,最终哲院足球队在点球大战中取胜。

这场比赛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哲院足球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中3胜1平,以共进13球,失0球的优异表现顺利出线。出线后的第一场淘汰赛以5:0战胜了振兴杯冠军测绘学院足球队,在本轮1/4比赛上遭遇强敌经管学院足球队。

整场比赛都打得十分胶着,双方攻守此起彼伏。哲院足球队队长10号博士生冯鹏凭借娴熟的技术,以两个进球并创造一个点球,为接下来的胜利奠定了基础。经管队也是奋起直追,三次追平。真正的对决在点球大战上上演。经管队球员严防死守,但还是被我队员接连射入三球。而我方守门员1号王庆勋泽连续扑出了对手的两个点球。点球大战最终以3:0结束。

在这场比赛中,球员们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凭借这场胜利,哲院足球队在36支参赛队中突围而出,进军本届“足协杯”足球赛4强。哲院足球队下一场将迎来半决赛,对阵资源与环境学院足球队,期待哲院足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次展现我院足球队的强劲实力,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最终进入决赛。(哲学学院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