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举行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05

4月24日晚,哲学学院在大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哲学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陈晓玥、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柱石到会指导工作,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党委副书记徐萍,以及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应邀出席大会,院研究生代表共47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第十二届研会副主席倪博闻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团委副书记陈晓玥首先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哲学学院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对哲学学院领导以及研究生会给予校团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哲学学院研究生会更好地服务研究生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柱石从加强新媒体建设、加强与校研究生会的联系、加强团队建设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32BFF0E1A0D121F1825E6CCDB9BDFEA3_meitu_1.jpg

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发表讲话。陈祖亮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向竞选主席团的候选人表达了几点希望:希望研究生会主席团能树立服务意识,正确看待职务,要做实事,不挂虚名;要能正确处理自身工作和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学生干部要有所作为,志存高远,有不争的眼光和境界。

BD0E479325735B2A6359F582CB3E1148_meitu_1.jpg

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秦蔡思遐代表研会做了题为《全心全意、服务全院师生;务实创新,打造精品研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指出院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术科研、文体活动、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了院研究生会在服务建设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秦蔡思遐主席还代表第十二届主席团,对即将产生的新主席团提出希望,希望在加强宣传效率、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工作方法上再上新台阶。

经过竞选,大会产生了哲学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詹良水、张昭智、汪晨曦和方建军高票当选为主席团成员。(哲学学院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