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研究生挂帅足球队挺进“足协杯”决赛创造新历史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05

2016年5月3日中午12时,武汉大学“足协杯”足球赛半决赛在信息学部操场激烈上演,哲学学院足球队在该项赛事中此前取得的最佳战绩是进入四强,此次迎来劲敌资源与环境学院代表队,双方都拼尽全力争夺决赛资格。

比赛开场第23分钟,哲院队长冯鹏主罚前场任意球,足球直接窜入球门右上角,哲院取得1:0领先。随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比赛异常激烈,但双方均无建树,哲院带着1球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第15分钟,哲院获得前场任意球,31号队员陈杰将球传入禁区,队长冯鹏甩开防守队员,将球顶入球门,哲院将比分扩大为2:0。资源与环境学院随即加强了进攻,多次威胁到哲院球门,并在第27分钟同样凭借任意球机会制造门前混乱,将比分改写为2:1。比赛临近结束前,哲院再次获得角球机会,由我院外援马龙头球破门,比分最终定格在3:1。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哲学学院代表队昂首晋级决赛,同时也创造了新的历史最佳战绩。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再接再厉,向冠军发起冲击。(哲学学院汪晨曦)

图片1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