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研究生挂帅足球队在“足协杯”决赛荣获亚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13

5月7日中午,我院足球队与哈萨克族联队在桂园操场进行了“足协杯”校园足球赛的决赛,我院足球队获得亚军,创造了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

比赛开始后,对方哈萨克族联队依靠身体素质上的优势长传冲吊,尤其是其中锋11号阿合居力冲击力很强,并且依靠头球先下一城。哲院0:1落后。之后,哲院足球队展开了猛攻,利用娴熟配合控制比赛节奏。并且多次获得良机,但临门一脚稍显急躁,加之运气欠佳,始终离进球差之毫厘。

下半场开始后,哲院足球队仍是占据着场面上的主动,哈萨克族联队稳扎稳打,采用防守反击战术,并且再次凭借一次反击机会,由11号下底传中,10号门前包抄再进一球,之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再改写比分。最终哲院足球队以0:2遗憾告负。

虽然最终决赛遗憾失利,但亚军的成绩仍然是刷新了建队以来的历史,虽败犹荣。在整个足协杯比赛中,哲院足球队队长冯鹏以12个进球获得了足协杯赛最佳射手。

哲院足球队的队员们,对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对每场胜利都铭记于心。他们的努力、进步有目共睹。本次“足协杯”骄人的成绩,是整个队伍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结果。让我们期待哲院足球队在之后的比赛越战越勇,祝福他们今后在绿茵场上不断超越自我。(哲学学院汪晨曦)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