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4-07

2015年3月26日下午,哲学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哲学学院南楼小报告厅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德育导师赵士发、黄超,党委副书记徐萍、研究生辅导员张辉及研究生各年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十一届研会副主席方宇迪主持。在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前,第十一届研会主席缪世超代表研会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从感谢、惭愧、希望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新一届研会工作的期许。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后,四位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在简短的个人介绍后,14级博士生王海龙从如何抓住博士生学术和情感的需要,丰富和提高博士生的生活、14级硕士生秦蔡思遐从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角度,提出了她的工作理念;倪博文从如何高效工作、滕燕从如何打造具有特色的研会等各方面对研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四人的演讲风格迥异,但都表达出对未来研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经过大会计票人和监票人的共同计票,最终,本次大会选举秦蔡思遐、王海龙、倪博文、滕燕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哲学学院王少芳 刘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