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3名博士生荣获2016年武汉大学 “研究生学术创新奖”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13

2016年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哲学学院3名博士研究生荣膺其列,裴瑞欣获得一等奖,刘伟冬、张华勇获得二等奖。本次“研究生学术创新奖”人文科学学部有8人获奖,其中,3人获一等奖,5人获二等奖,我院3年来均在人文科学学部取得了最好成绩。

我院共推荐4人参加学校学部的评审,推荐人选的论文成果整体质量较高,经学部、学校层层审核,最终3人获奖。裴瑞欣在人文社科奖励期刊《文艺研究》上发表了1篇学术论文,在CSSCI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刘伟冬在A&HCI收录期刊《道风:基督教文化评论》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在CSSCI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张华勇在CSSCI上发表4篇学术论文。这些博士生的论文成果反映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水平,强调博士生论文质量与数量并重的思想得到了较好体现。

据悉,明年学校“研究生学术创新奖”的评选将更重质量,更着重学生的学术创新能力和学术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