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足球队在“振兴杯”比赛中勇创佳绩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14

    2016年10月10号下午四点,我院足球队迎来了“振兴杯”足球赛的小组赛首秀,迎战文学院,哲院士气高昂,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最终我院凭借下半场15分钟和25分钟的两粒“运动战”进球,以2:0的比分力克对手,赢得开门红。第二场迎战遥感院,不幸落败,但队员们及时总结经验,做好了战术调整。10月14号我院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场后双方迅速进入激战状态。第22分钟,我院球队通过队长陈杰的一记妙传,前锋郭言喆在禁区内强势进攻,足球狠狠地砸在地上,反弹进球门——我院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我院队长陈杰组织快攻在下半场开始3分钟就攻破对方球门;在第67分钟,被换上场的马涛又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险而又险地取得进球。最终我院以3:0的比分进军十六强。

    10月17日中午,“振兴杯”足球赛十六进八比赛在信操鸣哨开球,我院男子足球队对阵电信学院。本场比赛我院足球队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在整体实力弱于对方的情况下,始终敢打敢拼,积极组织进攻,踢出了哲院人的风采和骄傲。

    回顾本届振兴杯,我院男足不畏强手、表现出色,拼出了哲院人永不言弃的精神!小组赛环节,我院以两胜一负的战绩从小组中昂首出线!虽然遗憾止步十六强,但是他们的拼搏精神与傲人风采还是令人钦佩,让我们为哲院足球队喝彩,为每一位球员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