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6年趣味运动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21

12月18日下午3点在桂园操场,哲学学院研究生会与哲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共同举办了哲学学院2016年趣味运动会,吸引众多同学参与。本次活动趣味性较强,精心选择了五个游戏项目,分别是夹包甩远、指压板跳绳、摸石头过河、背对背拥抱、拾贝,完成所有项目后可以进行抽奖。

选手们早早到赛场做热身准备,在签到和领取完活动物资后马上开始游戏。这些趣味游戏有单人参与的,也有双人项目,让同学们结识了新的小伙伴。冬日的暖阳下进行户外活动,缓解了同学们平日的学习压力,展现了学生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欢声笑语。夹包甩远区域的每个同学都为甩出好成绩而努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和下肢的力量。指压板跳绳,让同学们体会到痛苦中前行的滋味,在坚持下来后有同学大呼“过瘾”。摸石头过河锻炼了团队能力,两人只能站在报纸上移动到终点线,不少现场搭档的同学也是默契十足,最优纪录一直被打破,甚至有些队伍还进行了比拼,着实考验协作能力。背对背拥抱,同学在面对晕眩的过程下,与搭档相互扶持,背对着背夹着一个气球,一起走到终点,出色地完成了游戏。拾贝作为校运会的传统项目,趣味程度自然是不用说,同学们有的轻松接到了5个网球,有的经过了几次的练习才艰难过关,接球环节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

在完成了五个小游戏后,进行了抽奖环节。签到台发出了阵阵惊呼和掌声,运气爆表的同学抽到了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这些礼物包括运动腰包、健身带、跳绳、乒乓球、吸吸冰和台历,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生时光,注意进行户外锻炼,以强健的体魄面对学术科研。

参与的同学们都意犹未尽,有些完成了比赛还继续参与游戏。身为工作人员的我们也都被游戏的趣味性深深吸引,恨不能自己上场一展身手。在冬日的阳光下,爽朗的笑声成为了我们的主旋律,这比赛的收获对每个人都弥足珍贵。趣味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紧张的生活学习中注意锻炼身体。

 

(哲学学院 陈可依 张昭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