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教学管理会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13

2017年3月2日下午,哲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教学管理会议在教一楼201顺利召开。徐萍副书记、黄超副院长、张辉老师和颜彦老师出席,全体2016级博士生和硕士生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黄超老师提出了学校学院出台的一系列汇集研究生切身利益的相关政策:如学院推出的“优秀博士生培养计划”,学校推出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短期出国研究项目,实行博士生“课程助教”等。随后黄院长又对2016-2017学年下半学年主要学术活动提前进行了预告。希望各位同学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接着,张辉老师讲解了《哲学学院研究生工作手册》,表示将尽老师们所能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管理。同时,张老师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行使好自己的权益并勇于承担相应的义务。

此外,教学秘书颜彦老师介绍了博士生和硕士生的学制及学习年限要求、毕业和培养要求等。另外,颜老师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自主科研项目、各种国际交流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