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研究生魏诗妍荣获研究生乒乓球赛女单冠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15

5月6日下午,武汉大学2017年研究生乒乓球赛单项比赛在工学部体育馆举行。来自11个学院的三十余名选手参赛。我院共有三名选手参加单打比赛,他们是2014级科哲博士生高毅、2016级宗教学博士生段皓宇和2016级伦理学硕士生魏诗妍。本次单打比赛采用5局3胜11分制,通过单淘汰及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魏诗妍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女单第一名的佳绩。段皓宇荣获男单第五名的佳绩。据称,这是我院近年来参加研究生乒乓球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下面就让我们一睹为快,共同领略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吧!

首先是女子单打比赛。第一轮:魏诗妍VS.阮诗斯(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第二轮:魏诗妍VS.熊林曼 (法学院)

半决赛:魏诗妍VS.舒琬 (水电学院)

决赛:魏诗妍VS.万丹阳(生科院)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我院男单最开始就遭遇最终的冠亚军选手,虽然没能晋级,却在赛场上留下了拼搏的身影!

第一轮:高毅VS.范登栋(物理学院)

第一轮:段皓宇VS.刘刚(物理学院)

第二轮:段皓宇VS.武启辉(水电学院)

休息时,魏诗妍为段皓宇分析对手弱点,并建言献策。经过一番苦战,魏诗妍替段皓宇叫了暂停,以调整身心状态。

赛后,各队员及观众一起交流回顾并合影

图:周泽恩 陈可依 文:周泽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