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2017“研途有你,哲缘不散”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6-23

2017年6月21日哲学学院2017“研途有你,哲缘不散”毕业晚会在哲学学院大报告厅温情举办,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老师、副院长黄超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徐萍老师、硕士生德育导师肖航老师和硕士生博士生辅导员张辉老师出席了活动,当然必不可少的晚会主角是我们的2017届毕业研究生们,和众多学弟学妹一起庆祝毕业,送去祝福。

整场晚会内容搞笑温馨,现场气氛热烈,诗朗诵、独唱、合唱和舞蹈,形式多样,穿插的游戏抽奖环节,奖品丰富,更有附有学院老师亲笔签名和毕业寄语的精美礼品。在观看完期许着“常回家看看”的暖场视频,听完了陈祖亮书记送给毕业生的三个故事和三个祝福后,主持人周泽恩和秦蔡思遐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一首由哲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带来的《当》点燃了晚会的现场,在合唱声中一起向学长学姐们送去了“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的祝福。

诗朗诵《我和这个世界不熟》又将我们拉进了2015级刘文泽的诗歌世界里,我和这个世界不熟,但我依旧有很多问题、热情、真诚、诉求、动情、憧憬、勇敢、高昂、方向、完整和选择,学会与这个世界保持适度的距离和独立的思考。

 

2014级马哲班全体同学的《十年》唱的让人动容,我们一起度过了在哲学学院的三年,等下一个十年,如今的少年们,将会在以怎样的方式在哪里相见。感动过后,2016级彭虎、王志远和周泽恩带来了搞笑舞蹈《咋啦爸爸》,无厘头的音乐和字幕,再加上搞笑的动作,气氛瞬间欢乐起来。由2015级张乔生和邓迪宇带来的《不老梦》又将我们带入古风古韵之中。而《明天会更好》更是表达了2014级中哲班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终于迎来了令人期待的自由K歌环节,晚会现场瞬间变身KTV。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和《全是爱》,在台上台下“呦呦”的默契配合中,气氛热烈。渐渐同学们热情逐渐高涨,《海阔天空》、《弯弯的月亮》、《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一个夏天一个像秋天》、《刚好遇见你》,由个人献唱慢慢的变成闺蜜合唱,最终是班级的大合唱。而李佃来老师的出现也让掀起了现场的高潮,一首张学友的《祝福》送给所有的毕业生,“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所有的毕业祝福化为歌声传达到我们的心中。

最后由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带来的《小幸运》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温馨中我们诉说着离别,在泪光中看出了对彼此的不舍,在哽咽的歌声中表达着对学院的留念和对未来的期盼。

文字:王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