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2017届研究生篮球告别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6-23

619日下午15点,备受瞩目的哲学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篮球赛在梅园操场正式举办,学长学弟们倾尽全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告别赛。

比赛开始前,队伍分成了红白两队,所有毕业年级的研究生学长组成红队,分组完成后大家进行了短暂的热身交流。

上半场比赛开始,白队队员面对研究生学长们丝毫不怯场,并表现得相当积极凶猛,快攻直下,突破上篮,中投,抛投,样样都有,一举拉开比分。红队随后发起反攻,依靠挡拆配合,利用身高优势并加速球的运转不断得分,乘势一波流将比分差距追进缩小。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你攻我一个,我攻你一个,你造失误反击,我压迫防守反击,比分僵持不下。上半场结束,红队2827领先。

短暂的中场休息调整后,下半场比赛开始。红队队员延续上半场的比分优势,继续突破快攻反击上篮,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白队见势不妙,立即调整战术,利用速度优势打好配合,并压迫包夹持球人,不断造成转移球失误以及抢断,场面紧张激烈,分差被慢慢缩小。红队随即稳打稳扎,控制比赛节奏,将优势牢牢握住,终场哨响,红队48比43战胜白队。

比赛结束后,学长学弟们一起合影留念,并相互说笑。

就这样,毕业研究生学长们结束了在研究生生活的最后一场篮球比赛,过去的三年时光,他们为哲学学院的荣誉奋勇拼搏,现在,让我们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他们,祝各位学长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文字:彭虎

摄影:陈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