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振兴杯”足球赛哲学学院首轮战平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1-03

    2017年武汉大学“振兴杯”大学生足球赛已经拉开战幕

10月28日下午02:00,在工学部田径场,哲学学院足球队首轮对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足球队,最终1:1的成绩平。



我方的战术主要是防守反击。上半场哨声响起,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赛进行到十几分钟,我方后场发门球球没开过半场被对方12号队员截获他绕过两名防守队员后打门被补防的队员及时封出但是球又意外的落在对方12号队员身前,这次把握住了机会,把球打进。

然而方队员也不示弱,士气反而更加高涨。比赛进行到二十多分钟,我方中场队员8号马涛在右路跟队友做了一个二过一后带球内切至中路,直塞给左路插上的队友51号宗远威,宗远威回传11号赵欢,赵欢射门将球打在对方后卫手臂上,裁判判罚点球,我方18队员曾允一蹴而就。


下半场中,双方势均力敌。对方几次意图射门,都被我方守门员成功拦下。我方队员也组织了数次进攻,遭到对方死守。在双方僵持中,随着一声哨响,我第一场比赛正式结束。

整场比赛中,队员都非常努力51号宗远威在比赛中累到小腿抽筋陈杰队长忍着腹痛坚持比赛我方守门员多次防守成功,场面十分惊险每位队员也都是奋力拼搏坚持不懈,赢得了在场观众一次次的呐喊助威。

哲学学院足球队首战对抗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足球队,双方打平。接下来的赛程,显得更为关键 我们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努力,不断突破,去创造出更辉煌的战绩

各位小伙伴们,请大家及时关注我们的球赛预告信息哦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有什么能比邂逅一场足球赛来的更加浪漫呢?让我们一起来为我们的队员加油呐喊,他们的辛苦付出与喜悦需要你来一起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