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第二场哲学学院女篮22:6胜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1-19

2017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1114日中午1200,我院研究生女篮迎来本届研赛的小组赛第二场,于桂园篮球场对阵基础医学院女篮,最终我院以226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刚刚开始,我院女篮就势如破竹,首先进球得分。我院本场采取的主要战术是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争取进球得分。抓住对方回防较慢的弱点,队长魏诗妍凭借突出的个人实力,打出了多次漂亮的个人上篮突破。在11号队长妍队的带领下,本场比赛其他队员也发挥出平时训练所得,抢篮板、拦防都相当出色,防守稳固,逼球攻势猛烈。比赛前三节结束时,我方已经大比分领先。为了使队员们的整体水平得到提高,教练王颖辉决定,在最后一节中,队长暂时休息,其他五名队员上场。队员们丝毫不放松,展现了我院女篮的胜而不骄。比赛结束前3分钟,队长魏诗妍重新上场,投出本场比赛最后一记2分球,获得最终胜利。

在本场比赛的四十分钟中,尽管场地湿滑,但每一位女篮队员都坚持不懈,即使没有超高的篮球技巧,也不曾轻言放弃,她们只相互鼓励,彼此加油,而不因失误互相埋怨。这不禁让在场的每位观众为之激动、兴奋。在这场比赛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见证了球队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还见证了哲院健儿顽强拼搏的毅力。期待我们能拼尽全力拿下最后一场小组赛。

文:张昊 图:陈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