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最后一场哲学学院男篮24:20胜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1-19

2017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1115日下午1300,哲学学院男篮迎来本届比赛的小组赛最后一场,于桂园篮球场对阵边界与海洋研究院篮球队,最终我院以242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刚开始,我院就率先进球得分。但是,对方也丝毫不放松,双方比分呈现我院领先,对方追平的循环状况。比赛进入第三节,战况更加激烈,对方球员先后投进23分球,将比分追平。随后,我方队员协作发力将比分重新拉开,其中33号李御风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共进3个三分球,稳定了战局,取得了最终胜利。

男篮队长8号王颖辉这样说:“今天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大家放松心情,打出了我院的风采。我们的战术主要是做好防守,及时落好联防阵型,不让对手轻易得分。进攻时,外线多传球,内线给后卫多挡拆,有机会就出手投篮或者突破造成杀伤。”

在此次研究生篮球赛的三场小组赛里,我院男篮展现出了他们的默契配合和不懈努力,面对强大的对手,他们毫不怯懦,打出了我院男篮的气势;面对领先局势,他们也胜而不骄,依然稳扎稳打,每一次进球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尽管这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但是我们依然要为我院男篮的拼搏精神鼓掌喝彩。

文:张昊 图:陈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