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哲学学院女篮八强之旅回顾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2-03

1116日中午桂园操场,我院研究生女篮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此次比赛关乎我院女篮能否顺利小组出线,挺进全校八强。本场比赛由我院对阵药院。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一度持平。最终我院女篮以17:8战胜药院,成功进入八强!

八强之后紧接着就是淘汰赛,我院于1120日对阵化院,双方实力虽然悬殊,我院依旧秉持奋力拼搏、永不言败、赛出风格的女篮精神,顽强抵抗化院的猛烈进攻。尽管最后化院胜出,我院止步八强,但我院女篮虽败犹荣,充分享受了整个比赛。

回首整个女篮比赛,我院之所以能凭借实力博进全校八强,在于平日的刻苦训练。据悉,今年女篮队新加入了三个新成员,几乎没有篮球基础与比赛经验。因此赛前教练与队长安排了紧密的篮球训练,悉心指导。对于三位新成员来说一切从零开始,更要举一反三、反复钻研,对于三位老将而言,更是巩固强化、提升精进的过程。队员们平日课业繁忙,只能抽出晚上的时间训练。夜晚凛冽的寒风、低温的天气也减不灭队员们火热的求胜信念。这就是我院的女篮精神,深深扎根于平日点滴之中。

你们因为同一梦想相聚,为了同一目标奋斗,眼眸里闪烁的那份执着,将会是你们此生坚守的情怀。作为观众,我们从不需要你们取得多么骄人的成绩,你们只用尽你们所能,而我们将会用最热烈的呐喊声与你们共同战斗!哲院女篮加油!!!

图文:李隆欣 陈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