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顺利开展“公务员模拟考试”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12月3日在哲学学院113教室顺利开展“公务员模拟考试”活动,上下午分别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模拟考试。本次活动有不少来自各专业的2018届同学参与,在模拟考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和相互学习。

在早上的行测模拟考中,同学们紧张地完成了130道行测模拟题,并现场进行了相互批改。

在下午的申论模拟考中,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申论的写作内容,并在活动后进行了在线批改。

毕委会针对2018届硕士毕业生开展的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前期活动包括邀请专业培训师开展简历指导讲座,邀请学长学姐传授升学就业经验,邀请学院老师开展出国出境经验交流会,邀请辅导员老师开展专场经验交流会,徐萍书记为同学传达就业政策,举行群面模拟,调查就业状况等。本次的模拟考试活动由毕业生委员会组织,在学院依靠学生开展专业化、职业化的就业指导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毕委会:张昭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