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1-04

1229日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哲学学院大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团委代茜副书记、校研究生会贾冰阳副主席、哲学学院党委龙滔书记、徐萍副书记、哲学学院研究生德育导师赵士发老师、肖航老师、哲学学院团委书记李懿老师、哲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辉老师、兄弟院系研究生会的代表以及哲学学院56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崔明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代茜副书记首先作了致辞。书记肯定了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表达了对哲学学院研究生会的支持与期待,希望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贾冰阳同学进行了致辞。他提出研究生会学生工作的开展要秉持不忘初心为本,服务同学是根的宗旨希望哲学学院注重发掘人才优势,创办特色品牌活动。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哲学学院党委龙滔书记发表了讲话。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哲院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研究生同学的成长成才给予深切指导:坚定理想目标,练就过本领努力做一个有成就的人。龙书记对研究生会提出新的期待:坚持团结意识秉承服务意识,树立问题意识,坚持创新意识。最后龙书记提出新一届院研究生会领导团体承担更多的任务和使命,要以务实作风、勤奋态度、创新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周泽恩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引领给力;务实创新,服务走心”的工作报告。周泽恩对过去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第十四届研会注重思想引领,紧密贴合现实需求,密切配合学院工作布局,紧跟“大研会+”改革步伐,创新工作形式,尤其在心理、就业、权益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此外,周泽恩反思了研会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播撒了新的期待。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我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王少芳副主席对去年提案工作推进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并对哲学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进行了现场汇报。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资格审查报告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竞选演讲答辩无记名投票选举,赵欢、任为、李怡、李隆欣当选为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图:黄鹭琦 文:崔嚷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