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信息发布

对战文院:男篮首捷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30

10月24日中午13:00,我院研究生男篮迎来了第一场小组赛,在梅园2号篮球场对阵文院男篮。在整场比赛中,我院队员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并凭借良好的组织配合,最终以50:26首战告捷。

13点整,随着比赛哨音的响起,我院队员一跃而起,抢得球权,并迅速传给队友,队友投球得分。随后,队员们配合默契,稳扎稳打,不断得分。首节结束,我院以14:6领先文院,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次节比赛,由于前节的优势,我院队员信心十足,继续保持进攻的态势。此间,文院同学慢慢进入状态,极力追赶,给我们的进攻造成了不小的干扰。然而,我院队员并未受对手的影响,继续稳扎稳打,依靠完美的配合不断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5:12结束了第二节比赛。

   易边再战,我院队员在前半部分失误较多,多次犯规,给对手以罚球机会。文院同学抓住机会,奋力直追,一度将比分缩小为4分。在这危机关头,我院男篮队长8号王颖辉当机立断,请求暂停,商议策略。继续上场,我院队员恢复了之前的状态,减少了失误,连连得分,最终以37:26结束了本节比赛。

   末节比赛,我院队员在领先的情况下并未放松警惕,继续按照战术进攻,多次完美配合得分,引得场外观众阵阵欢呼。在最后几秒,我院13号李御风以一记三分球迎来了全场比赛的哨声,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0:26。

   这场比赛,我院队员表现出色。愿他们再传捷报,越走越远。

文:翁路  图:代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