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外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20

20211216日下午,外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B303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仁珂彤、高雪莲两位同志发展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该会议由支部书记邹珊同志主持,且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

会议伊始,邹珊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员的到会情况,并对会议流程进行了严肃说明。

图1 邹珊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程序要求进行。首先,仁珂彤、高雪莲两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认真地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两位同志的考察意见,并就是否同意其入党表态。随后,支委会介绍了两位同志的政审情况和培养考察状况,与会党员对两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表决。根据表决结果,大会同意仁珂彤、高雪莲两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决议宣布后,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祝贺。

2、3 仁珂彤、高雪莲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


在会议的最后,邹珊书记带领十月刚转正的新党员柯婷、王楚馨两位同志举行了简短的入党宣誓仪式。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领誓人邹珊书记的带领下,两名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用激昂的声音庄严宣誓。在音乐的感染下,与会同志也纷纷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初心和决心。

9270D

4 柯婷、王楚馨同志入党宣誓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纳入新鲜血液,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希望支部新成员们时刻谨记入党誓词,坚守理想信念,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