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外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04

为进一步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11228日早上9点,外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于振华楼B3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议由支部书记邹珊同志主持,且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支部指导老师张离海老师也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邹珊同志介绍了与会党员的到会情况,并宣读拟接收预备党员名单,并对会议流程进行了严肃说明。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要求进行。首先,陈杰、林於明、刘才碧三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个人履历。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就是否愿意介绍其入党表态。随后,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各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和政审意见,与会党员对各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大会对发展对象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表决,经清点票数,根据表决结果,大会作出同意接收陈杰、林於明、刘才碧三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决议宣布后,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祝贺。邹珊书记也鼓励新同志们在新的起点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进步。


1、2、3 陈杰、林於明、刘才碧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最后,张离海老师对本学期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一方面,他肯定了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严谨性和规范性,另一方面,他也指出同志们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有待提高。支部活动是组织生活的关键一环,是同志们互相学习交流的重要窗口。他希望,同学们在下一阶段能更主动地参加学院或支部举办的党建党日活动、更积极地探索专业理论结合实践的途径、更努力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 张离海老师发言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象征着本学期支部工作的圆满结束。希望支部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