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3年研究生羽毛球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11-26

2013年11月23日上午9点,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旁边的羽毛球场成功举办了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分为女单、男单和混双三个项目,哲学学院各年级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积极参加。虽然天气不好,但参赛的同学们激情高昂,尽情地在赛场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过程。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男单冠军由2013级国学硕士汪小义获得,女单冠军由2013级基础心理学硕士研究生郑小冰斩获,混双冠军则被2012级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研究生李成龙和郑小冰收入囊中。

男单冠军汪小义、女单冠军郑小冰以及混双冠军李成龙和郑小冰以相当专业的比赛技能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视觉的盛宴,同时他们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比赛过程虽然有汗水,消耗了巨大的体力,但所有参赛人员都愉快地享受了这个稍显阴冷的周六上午。羽毛球赛这加强了哲学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主题。最后,此次羽毛球比赛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比赛结束后,冠军、亚军、季军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礼品,另外其他未获奖的参赛选手也都领取了一份小礼品,并合影留念。(哲学学院 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