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2012-2013学年度研究生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4-15

2014年4月10日下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2012-2013年度研究生表彰大会在哲学学院大报告厅召开。哲学学院陈祖亮书记、徐萍副书记、钟年副院长、国学院于亭副院长等领导以及学院德育导师黄超和赵士发等出席会议。

大会对全年度各类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奖合影结束后,获奖同学以及全体研究生还进行了学术道德自律的宣誓,全体同学起立齐声宣读了《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自律倡议书》:坚决做良好学风的维护者、做学术道德的传承者、做学术批判的先行者、做学术发展的耕耘者、做学术创新的践行者。

本次研究生表彰大会增进同学们的学术研究信心,加强精进探索的决心,强化学术道德的良心。会议隆重而简朴,取得较好成效。

(哲学学院樊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