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01-11

12月30日晚,宽敞明亮的哲学学院大报告厅被装点得格外温馨,哲学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来临。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元旦晚会拉开了序幕,院党委书记陈祖亮老师,院长朱志方老师为师生们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肯定了一年来师生团结奋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的同时,院领导还鼓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哲学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文艺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心理学系同学带来的现代舞蹈、宗教学专业同学献上的话剧、中国哲学专业同学的小合唱,以及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同学自编自演的小品、西方哲学专业同学们的“情歌对唱”等等。这些节目内容健康向上、艺术水平较高,使广大观众大呼过瘾,热烈的掌声的经久不息。由于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热情高涨,副院长吴根友老师、中哲教研室杜小安老师应同学们的邀请登台献艺。吴院长和杜老师的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为了表示感谢纷纷为辛苦了一年的老师们献上鲜花。最后晚会在哲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编排合理、衔接紧凑,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在明年的元旦晚会上能看到更精彩的表演。(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