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校办党支部—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座谈会成功举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03-31

3月11日下午,“校办党支部与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座谈会在行政楼一会议室举行。会议就共建活动听取了哲学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的意见,并就学校有关工作与同学位进行了交流。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校办副主任邓小梅主持。校长办公室钱建国主任、杨少清副主任、校办党支部支委成员,哲学学院陈祖亮书记、徐萍副书记以及哲学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发言踊跃,对共建活动及学校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校办领导对于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钱建国主任还就同学们关注的食堂、供电、住宿、研究生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重点就学校与同学们在网络交流方面的有关情况和同学们交心谈心。通过交流,同学们了解到学校在关心和帮助学生方面所作的不懈努力,增进了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他们表示将会通过适当的方式对学校所作的工作进行宣传,并为促进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理解做出自己的努力。

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表示会积极支持学生支部与校办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样一个机遇,向校办的老师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共建的目标,并就共建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校办党支部与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对共建方案进一步细化与修订,逐步组织实施。(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