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05-25

为了丰富哲学学院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课余交流,同时满足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学院2010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成功组织了一场哲学学院研究生与教职工的乒乓球联谊赛。

经过为期一周紧锣密鼓的筹备,学院师生联谊赛于5月21日15:00时,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大楼乒乓球馆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师生均派出了最强阵容。教职工方面派出了由院长朱志方教授和院乒协主席姜锡润教授领衔的10人阵容,研究生方面派出了由邢学军博士领衔的10人阵容。

此次活动分为个人对抗和小组对抗两个环节,无论哪个环节,赛场上,每一位选手都全力以赴,每球必争;赛场下,旁观同学也会不时的为每一个漂亮的杀球喝彩欢呼,整场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战,教职工团队最终还是没能“跑得过”体力旺盛的学生,以微弱的劣势输掉了比赛。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老师们都认为,此次比赛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既有利于构建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也有利于构建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哲学学院郎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