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研究生成功举行2010年元旦晚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01-06

辞旧迎新,师生同乐。12月31日晚上7:00至9:30,校工会活动中心欢声阵阵、劲舞飞扬、格外热闹,哲学学院2010年元旦晚会在此隆重举行。院长朱志方教授、院党委书记陈祖亮、副院长吴根友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徐萍、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冯娟老师、院研究生办公室张辉老师以及李红丽老师等出席并观看了整场晚会,与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在欢庆元旦中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之夜。

陈书记在晚会开场的新年致辞中,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节日祝福,也寄语同学们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接着,伴随着清新欢快的旋律,晚会在爵士舞《永远》中拉开帷幕。流光溢彩的装饰,华美闪耀的灯光,师生同欢的热情,使得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本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创意新颖,均由同学们自编自演,乐器伴奏诗朗诵《春江花月夜》古韵十足,激起大家的浓厚兴致;李红丽老师的独唱《又见炊烟》婉约甜蜜,观众掌声如潮;笛子独奏《女儿情》清脆悠扬,使人顿生轻松愉悦之感;情景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员动作大胆夸张,台词诙谐幽默而又妙趣横生;舞蹈《Nobody》、《Boom Boom Pow》则动感劲爆,散发出迷人的青春魅力;而《牵手》等几首吉他独奏则节拍紧凑,出尽风头。在期间的游戏互动与抽奖环节里,冯娟老师、张辉老师等与同学们共同娱乐,现场气氛更加活跃,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随后,由吴根友副院长即兴表演的一曲安徽黄梅戏《打猪草》高亢嘹亮、雄浑有力,直接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连连叫好。在整场晚会中,同学们的热情演绎,老师们的积极参与,都共同传递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最后,晚会在悦耳的钢琴曲《难忘今宵》中圆满结束。

本次元旦晚会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师生的友情,显示出我院研究生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哲学学院 卢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