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召开博士毕业生座谈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03-30

2010年3月29日,哲学学院在院113教室召开了博士毕业生座谈会,与会的徐萍副书记、冯娟和张辉老师与十几名即将毕业的博士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座谈会首先由冯娟老师就论文答辩事宜给同学做了细致的讲解。然后同学们就就业、博士论文答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中哲专业的博士生龚培认为,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每位同学都应该摆正心态,学会与人沟通,特别是和导师沟通。要利用各种资源,动用一切力量获得就业信息。同时在求职就业的过程中要恰如其分地维护好母校的形象。美学专业的博士生李跃峰指出找工作要多跑、多磨、多说,要多多争取机会推销自己,要认清形势,因势利导。此外,一些女博士也就女性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进行了探讨。徐萍书记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哲学学院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