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召开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03-31

2010年3月30日下午三点,哲学学院在院小报告厅召开了硕士毕业生座谈会,与会的陈立新副院长、徐萍副书记、冯娟、张辉、李红丽老师与十几名即将毕业的硕士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座谈会首先由冯娟老师就论文答辩事宜给同学做了细致的讲解。三位成功就业的学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就业的经历。签约海南航空公司的于振雷同学告诫大家找工作一定要保持阳光心态,要有越挫越勇的思想准备。签约南方电网的陈文娟同学指出找工作要打破专业壁垒,要善于推销自己,要多与用人单位进行有效沟通。收到十几个单位接收函的詹敬芳同学指出找工作之前一定要对自己有个综合评估,要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弱势,要明晰地了解自己的适合所在。面试前要对岗位及单位全面了解。

陈立新副院长告诫大家要保持达观的心态,要举重若轻地处理好就业中的各种问题。要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徐萍副书记语重心长地提醒大家要处理好就业与写论文的关系,要及时与导师沟通。要善于抓机会,找到就业的突破口。(哲学学院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