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哲学学院举行2010年毕业研究生联欢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0-06-07

6月1日晚7点30分,哲学学院在珞狮南路“第三空间”水吧举行了2010届毕业研究生联欢晚会。陈祖亮书记、徐萍副书记、张辉老师,以及2010届毕业研究生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2008级硕士生刘海、王玉忠、云燕共同主持。

开场后,陈祖亮书记发表了一番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人生旅程。祝愿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或者继续升学的同学,能够更上一层楼,不断取得进步。同时,他还告诫大家步入社会所要面临的环境与校园环境有很大不同,希望同学们能成熟、坦然的面对失败和挫折,处理好人际关系。

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在互动游戏中,度过了数小时的快乐时光。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活动,更一步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以及对母校的留恋之情。(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