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之窗  >  校友园地

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哲学分会举行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26

本网讯(通讯员尹立志李岩)2022年1月23日,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哲学分会举行2022年首次工作会议。会长万松,副会长张文、刘克,秘书长尹立志,副秘书长李菁菁、李岩、毛晓光、王海龙、高光玉、骆中锋参加了会议,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璨、党政办邓莉萍老师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以及武汉校友会2022年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总结了2021年分会工作,就2022年如何开展分会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议中,万松会长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的情况,并传达了武汉校友会2022年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万松会长要求,哲学分会下一步要加强分会班子建设,推出公众号,建立分会活动基地,创新校友服务理念,重点突出特色校友活动,以利于更好服务各年级校友。

尹立志秘书长作了哲学分会2021年工作报告,对2021年的工作按照筹备阶段、成立大会阶段、成立以后阶段进行了总结。万松会长对在2021年工作中班子成员齐心协力、积极奉献的精神予以肯定和表扬。

严璨副书记介绍了哲学学院百年系庆的筹备情况,期望借此契机,武汉哲学分会与北京和广州哲学分会建立联系和互动。同时要求加强会员发展工作,尽可能联系处于散落状态的校友,并表示学院会积极支持和参与分会工作。

与会人员就哲学分会2022年的工作计划畅所欲言,大家对完善和加强分会班子建设、活动策划、会员发展等方面献计献策,期盼新的一年哲学分会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2年是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百年系庆,哲学分会将围绕学院系庆开展一系列分会活动,以服务校友为己任,创新校友服务理念,搭建特色活动平台,拓宽校友之间的交流渠道,做好校友与学院及母校之间的桥梁与纽带。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