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育培养  >  正文

哲学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2-15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注意事项如下:

一、集中报到安排

2月17日(周日)为集中报到时间,学生本人持学生证、校园卡到指定地点办理注册,不得委托他人代注册

时间: 9:00―17:00(中午不休息)

地点: 振华楼哲学学院B405室

学生报到注册前请务必登陆武汉大学主页信息门户,查询学费等缴费情况,若显示“未缴费”,请于2月17日前到财务部缴费(或网上银行缴费)并凭学费收据到各学院(系)报到注册;确因家庭经济困难暂时不能缴清专业注册费、住宿费、课程学分费等费用的,必须及时向辅导员提出申请并经学校批准可减免或缓交;

二、请假手续办理

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注册的同学,2015—2017级的同学请先短信联系辅导员李老师(18986000139)沟通,2018级同学请先短信联系辅导员高老师(13080630403)沟通,再按以下程序办理:

1、请假:请在2月17日前在个人注册系统(网址:reg.whu.edu.cn或从“信息门户”里的“学籍注册”进入)提交请假申请并上传附件。请假期满,返校后应前来销假并补办注册手续。请假1天由学院辅导员审批;请假2-7天由学院领导审批;请假8-14天由校学生工作部审批。

请使用ie内核的浏览器登录,否则可能导致功能不可用

2、自主实习:毕业年级因自主实习不能按时到校报到注册的,请先填写《毕业生自主实习申请表》,并递交传真件至学院办理自主实习登记手续(传真号:027―68753570),同时在个人注册系统提交请假申请。自主实习申请咨询电话:027—68753570。

不办理请假手续、无故不按时报到注册者按《武汉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三、寝室消防安全

要特别注意不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热得快、烧水壶、电饭锅、电取暖器等),不使用不正规、不合格的电器产品;注意规范、正确使用电器。不允许在寝室使用明火或者做饭。

好成绩是奋斗出来的。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业进步!

相关通知链接:《武汉大学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http://uc.whu.edu.cn/info/1039/6863.htm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