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生事务  >  正文

男足捷报:我院男足8:1大胜对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16

微风细雨的周四中午12:15的奥场,我院足球队对战艺术学院拉开帷幕,哲院足球队齐心协力,连连进攻,全面压制,毫无悬念的以8:1的好成绩完美收官。

随着裁判哨音落地,双方就展开激烈的角逐,但很快,球就被运送到对方球门跟前,并在对方禁区制造混乱,我方球员都在努力寻找射门机会,这时我们哲院的4号中场大神出场了,一脚临空侧挂射门,可以说是相当漂亮了!虽然是擦边球,但我们的士气点燃了,后边我方火力全开,对艺院实行全面碾压。

不负众望,意料之中,进球了!哲院的本科生小萌新9号中锋漂亮的一记补射,全场沸腾!9号门前嗅觉灵敏,把握机会能力非常之强,一球在脚,说进就进。

最终上半场哲院以5:0的好成绩碾压对手。

下半场同样毫不逊色,开局没到两分钟,我方又稳稳拿下一球!没错,又是4号,一波一条龙操作,两个连过数人完成一条龙破门!漂亮!中场大神任意球脚法精湛,个人盘带能力又很强,是我方最有威胁的攻击手,这场比赛几乎carry全场。虽然中途出了点小插曲,但不影响比赛正常进行,反而双方更是鼓足了干劲,比赛也更精彩了!我们啦啦队员也是热情高涨,全程欢呼。

最终哲院以8:1的好成绩赢得比赛,让我们用最热情的掌声为哲院足球队疯狂打 call!同时也祝愿他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周六与城设的对抗中也能取得佳绩!


         图文  郭岩琰 哲院男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