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生事务  >  正文

This is me,哲史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30

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第五届研究生集体舞大赛于10月28日在宋卿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参赛,其中由哲学学院与历史学院研究生共同组成的队伍在第13号出场,带来了一支富有剧情、积极向上的舞蹈《This is me》。小伙伴们整齐的动作、精彩的编排、青春的活力得到了评委的肯定,最终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优秀奖!

得奖的背后是紧锣密鼓的排练。小伙伴们多少次挑灯夜战、摸黑打滚与大地亲吻;多少次pass掉饭点与午休;多少次动作改了再改、练了再练;多少次因为场地的局限却依然坚持完善每一个动作与步伐;多少次“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他们也没有放弃排练!他们的努力感染着身边人,甚至我院的保安叔叔还拍下小伙伴的排练照发朋友圈留念,并时刻为他们打气

短短五分钟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然而与历史学院的小伙伴的情谊却依然在延续。希望大家都能如舞蹈中传达的那样,不惧流言,活出最真实的自己。This is us,哲史我们!


文:李隆欣 郭岩琰  图:哲院研会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