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生事务  >  正文

火炬杯女排第二场战况推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3

3月12日下午,桂操排球场三号场地。

阳光正好。

女排队员们早早地到达场地备战。经过昨天和数院的交手,大家磨合得更好了,对战术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第一轮,大家进入状态似乎比较慢。上场好几分钟,还没打出手感。看着一个球接一个球的失利,队员们有点慌张。

于是,场边的哲院同学们叫了一次暂停,决定大家商量战术,稳定军心。

一轮比赛下来,哲院女排暂时落后。

第二场,经过队员的心态调整,似乎大家的精气神慢慢回来了。从开头,双方就很胶着!

对手也似乎被哲院带跑了节奏。经过几轮精彩的来回,哲院拿下一分又一分。

7比5了,哲院一直咬得很紧。

我们在场边很明显可以看到,大家的士气慢慢上来了。队员们一直说,“不要急不要慌,能接住球就很好。”“打好每一个,接好每一个,稳定己方。”

在对手快到达赛点之际,哲院女排又连拿三分,让场边的同学们直呼“加油!”。

虽然第二轮结束,哲院女排还是不敌电气女排,再次惜败。但是今天的女排队员们,已经比昨天有了很大进步!我们相信,有这样的勇气和信念,哲院女排一定能突出重围,发光发热!


文字:体育部

图片:张馨桐  周俊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