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生事务  >  正文

火炬杯女排第一场赛事记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1

噔噔噔噔~期待已久的“火炬杯”排球赛的第一枪已经被打响啦!

下午三点十分,我们院的队员们就早早地来到了排球场进行热身准备活动。大家都充满了斗志和信心,各项基础训练也有条不紊的开展,并由队长进行人员站位安排。

终于到了四点,比赛的哨声正式吹响。

数院和哲院的开球站位略有不同,但是看得出双方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安排。刚开始的哲院似乎没有找到状态,但连失两分后大家迅速调整。场外的观战团也纷纷加油鼓劲。终于追回一些分数,但最终比分25:7败给数院。

第二场开场前,队长召集了队友进行问题分析和战术安排,并迅速做好状态迎接第二场比赛。场外时不时响起同学们“哲院加油”的呐喊声,加油声也感染了场外其他的观众。

随着哨声吹响,二场比赛开始,哲院与上一场相比明显状态有所提升,紧咬比分,双方陷入短暂僵持。但后期对方连续几个球都出乎我方意料,逐渐拉开比分,眼看比分再次拉大,但我院球队并不气馁,鼓气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刻,最终还是不敌数院,以25:10的比分惜败。

赛后大家也没有就此灰心丧气,而是聚在一起针对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总结。并给与第一次经历比赛的新成员们一些鼓励,希望她们能迅速积累实战经验,争取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取得进步,不留遗憾!

哲院排球队,加油哦!

文章来源:哲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