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生事务  >  正文

“帆起星河”,荧光夜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0

是夜,夜幕中星光点点。

“帆起星河”荧光夜跑活动的工作人员们早早地就抵达了奥场主席台前,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活动前期的准备。大家用炫彩的荧光棒,在场地上创意地摆出“帆VII☆河”(看出我们的巧思了吗?),静候着同学们的到来。

七点半,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全部到齐了。体育部的各位同学贴心地给每个同学分发荧光棒,然后大家开启了甩甩甩模式。(戴上后我们就是这条gai上最靓的崽!)为了让大家先活动开筋骨,体育部派出了孙文浩同学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尴尴尬尬)中,简单的热身也完成啦。在我们的主题前面合了张影之后,此次趣味横生的荧光夜跑活动就正式开始啦~

体育部的几个汉子领跑,分成四列纵队,同学们陆续跟上。从奥场出发,经过行政楼后的老哲院,穿过梅园,走过总图门口,绕到牌坊,然后到振华楼集合。

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到了振华楼之后,我们今年的荧光夜跑新设的环节——有奖问答就开始啦!想得到体育部为大家准备的各种各样的小礼物?那就看看以下的问题你能回答对几个哦~以下是题库不完全摘录:

“第一个进军欧洲五大联赛的中国足球运动员是?”“排球比赛首发几个人?”“哲学学院在2018年秋季校运会中获得了什么奖项?”“哲学学院体育部的部服是什么颜色?”

哈哈,这些题目不仅考察了大家对于体育知识的了解程度,还考察了大家对于院系运动赛事的关心程度和细心程度哦!看着拿到奖品的同学满意的小表情,以及最后合照时大家的笑脸,让我们觉得这一次活动是有意义的。新的学年里,体育部举办的第一次活动就这么圆满结束啦!

活动永远是下一次更好,但大家每一次都很可爱~

希望新的学年里,有体育部的陪伴,大家能更快乐哦!

文字:体育部

图片:周俊先、曾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