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生事务  >  正文

男排第一场战况推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5

3月14日下午四点整,哲院男排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刚开始,我方先发球,男排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与强大的对手打的有声有色,开场几分钟,我方便与对手战至4:4平,但此时对手似乎更加进入了状态,凭借几个发球接连得分,为遏制对手得分势头,我方决定叫暂停。

大家利用简短的时间迅速讨论战术,再次上场时利用几轮胶着的来回,最终夺回发球权,虽然最后仍惜败于遥感,男排暂时落后一分,但男排队员打出了自己的气势。

第二场,交换场地后,哲院男排再接再厉,虽然对手率先发球,但凭借队员的良好配合,我方率先拿下一分,让场边同学直呼“加油”,紧接着,我方队员凭借接连几个扣球连续拿下几分,让场上和场外队员士气高涨!

但对手似乎也被打出了火气,拿回发球权后利用强有力的发球和扣杀,打的男排队员一时有些蒙,但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遏制了对手的得分趋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虽然队员们越打越勇,但对手实力实在太强,最终仍负于对手。

3月12日下午,梅操排球场上,时隔三年重新参加火炬杯比赛的哲院男排队员正在摩拳擦掌的准备着,虽然对手是强大的遥感男排,但是队员们却丝毫不惧,准备大干一场!

虽然男排的第一场比赛不敌遥感男排,但这场比赛的男排队员却打出了气势,打出了竞争精神,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哲院男排一定会愈战愈勇,杀出重围!


文章来源: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