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生事务  >  正文

火炬杯男排收官之战战况推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23

周四的武大突然降温,狂风骤起,但并不影响我院排球队的比赛热情。继我院女排结束所有小组赛事之后,第二天哲院男排也迎来了最后一场组内赛。

虽早就听闻国教的传奇,但哲院男排本着超越自己,向强者学习的心态认真对待着比赛。比赛之初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以3:3,5:4,6:7不断更新,相较于前几场的比赛,明显感觉我院男排配合更加默契。尽管场地中狂风呼啸,梧桐絮飘飞,但双方队员都努力不被影响,专心于比赛。但是对方5号队员连发多颗球都出乎我院队员的预判,最终比分又被拉开,我院以11:25输给国教。

第二局,同样双方也是仅两三分的差距僵持,其中我院高俊,王泳树等多名队员几次救球可谓是惊险又精彩,赢得场外拉拉队多次呐喊。第二局比赛双方都出现一些在接发球上的失误,但是哲院的心态并没有受太大影响,最终以14:25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场。

今年哲院的火炬杯之旅也就在这一声哨声后完美画上了句号。

本文来自:WHU哲院青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