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生事务  >  正文

羽毛球比赛赛后总结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02

上周我们刚结束了“火炬杯”排球赛,在这个周末,我们又迎来了羽毛球比赛。

周六上午的团体赛,哲院由一群球技精湛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组队参加,第一场的比赛我们对战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比赛刚开始,双方打得十分激烈,但最终我们的队伍因为有些紧张而以1:3败给电气学院。

但我们的队员们并没有就此气馁,而是积极调整策略,强调注意一些薄弱点和如何应对对手的抽发球。

在第二场,我们迎战信息管理学院,我们的男单,男双都非常出色,经过几局激战,以3:2赢下这场比赛,也为我们在小组出线的竞争中扳回了一局。

上午的最后一轮,我们迎战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哲院健儿们越战越勇,最终以4:1赢下组内第二局。

经过上午的奋力拼搏,哲院在所在的G组获得出线资格,顺利跻身十六强!

但是跻身十六强的哲院,面对的对手们同样十分强劲,在紧接而来的十六强淘汰赛中,尽管队员积极应战,还是不敌强手,止步于十六强。

但他们已经足够优秀,拿到了让我们都为之骄傲的成绩。

下午的比赛有混双,男双,男单女单比赛,尽管有上午的比赛为我们的队员加油鼓劲,但哲院的队员们在技术上还是有一些薄弱点有待加强,可我们参加羽毛球比赛的哲院健儿秉持的那种重在过程,胜不骄败不馁的竞技精神,还是让我们感动。

最后一场比赛是在周日进行的女双,赛制一局定胜负,我们的队员沉稳比赛,保持自己的比赛节奏,但最终12:31不敌对手,也结束了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

本次的羽毛球比赛,哲院的羽毛球选手们抓住机会增长了自己的比赛经验,也认识到了自己的在个人能力上还有进步的空间。但也相信,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积极调整,明年的羽毛球赛他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也祝今后他们在球技上都能有更大的突破。

(文字:体育部    拍摄:孟欣、周俊先    排版:蔡选)

哲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