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办事流程  >  正文

车辆预约流程使用手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20


 

本手册旨在说明如何正确使用车辆预约流程。用户可以在PC端或通过手机APP访问本服务。

 

      PC

 

车辆预约入口

1.      登录武汉大学信息门户

 

2.      在“教职工直通车”栏目内点击“网上办事”进入网上办事大厅

 

3.      车辆预约申请人可选择保卫部-->车辆预约,进入到车辆预约申请表单填写页面。申请人可以进入“进行中“栏来查看自己提交的车辆预约订单的状态。

交通协管员和保卫部负责人可进入“待审核“栏查看需要自己审核的订单。

 

 

 

 

 

 

 

 

 

 

 

 

 

 

 

 

 

 

 

 

表单的填写和审批

 

1.      车辆预约申请人填写相关信息。

注意事项:

         * 为必填项

         申请人必须正确填写本人的手机号用来接收预约相关的短信

         大中型客货车及其它黄牌车辆不可进行在线预约,需进行书面预约

         军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邮政绿皮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以及使领馆车辆无需预约

 

 

 

 

 

 

 

 

2.      申请表填写完成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提交申请”按钮(或“终止“按钮),然后交通协管员就可以在“待审核”栏看到该申请了。

 

 

3.      交通协管员对申请单进行审批,可选择“审批通过”、“退回修改”、“审核不通过并终止”。审批通过后,保卫部负责人可在“待审核“栏查看到该表单;退回修改后申请人需要进行申请单的内容修改然后再次提交;审核不通过并终止后订单直接终止。

 

 

 

 

4.      保卫部负责人对申请单进行审批,可选择“审批通过并办结”、“退回修改”、“审核不通过并终止”。审批通过并办结后流程结束,申请人和驾驶员/来访者会接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退回修改后,交通协管员也需要进行退回修改的操作,然后申请人需要进行申请单的内容修改再次提交;审核不通过并终止后订单直接终止。

 

 

 

 

 

 

 

 

 

 

 

 

 

 

 

 

u      移动端APP

 

移动端APP支持安卓和iOS两个平台。苹果手机用户可在App Store搜索 “智慧珞珈“并进行安装。安卓手机用户可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APP安装: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72652712\FileRecv\下载二维码.png

 

 

 

 

 

 

 

 

 

 

 

 

 

 

 

 

 

车辆预约入口

1.      登录智慧珞珈APP

 

 

 

 

 

 

 

 

2.      APP首页选择办事大厅

 

 

3车辆预约申请人可选择全部事项-->车辆预约申请,进入到车辆预约申请表单填写页面。申请人可以进入“进行中“栏来查看自己提交的车辆预约订单的状态。

交通协管员和保卫部负责人可进入“待审核“栏查看需要自己审核的订单。

 

 

表单填写和审批

表单的填写和审核请参照PC端部分的相应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