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支部工作】中国哲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参访学习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06

本网讯(通讯员:王泳树)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推动和加强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哲学学院中国哲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和中共五大会址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参访学习活动。

在武汉革命博物馆和中共五大会址前合影

坐落于武汉市武昌区,都府堤街汇集了中共五大会址、武汉革命博物馆、毛泽东故居、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红色遗迹,是武汉市重要的红色教育基地。10月31日下午,哲学学院中国哲学教工党支部的成员们来到都府堤街,认真参访,用心学习,深受启发。

支部成员在展板下驻足认真学习

一行人首先来到武汉革命博物馆。在这里,大家参观了农讲所旧址,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随后众人又来到中共五大会址,党员同志们参观会场旧址,感受革命气息。紧邻五大会址的是毛泽东故居,故居内摩肩接踵,许多市民在这里瞻仰伟人遗迹。最后参观的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展厅内利用丰富的文物和资料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历史过程,尤其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重大制度创新和建设成果。在场的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积极完成党的任务。

此次学习活动既结合了党的革命历史和红色血脉,又融入了新时代的理论与实践成果,是一次充实的学习之旅,对于支部党员的知识水平和思想觉悟都是一次提高。

(编辑:刘秀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