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支部工作】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02

本网讯(通讯员:王雪琦)2019年11月28日中午,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振华楼B102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吸收新党员相关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胡楷昀主持。

会议第一项讨论鲁峻僮、史屿涛、郑洸宇、陈钰莹、勾博滢、王雪琦、汤继委等七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首先,七位预备党员分别做了自我陈述,就自己在预备考察期的相关表现作出汇报,总结自身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支部副书记刘津君同志介绍上述七位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的工作表现和培养考察意见等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鲁峻僮等七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讨论接收屈文鑫、史云龙、韦薇等三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

在经过2019年11月1日召开的支部大会讨论听取六位符合发展资格的发展对象的情况并经过预投票及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发展人选后,上述三位同志于本次支部大会逐一进行思想汇报,再次表明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培养考察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屈文鑫等三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胡楷昀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转正的党员、新发展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也希望大家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表率、干出业绩,共同努力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刘秀慧 图片:王雪琦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