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支部工作】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工党支部赴东湖梅岭毛泽东故居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31

本网讯(通讯员:刘秉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党员重温革命历史,坚定革命信念,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工党支部于12月31日上午组织支部党员一行7人前往东湖宾馆梅岭一号毛泽东故居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追寻伟人足迹 坚守初心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梅岭一号是毛泽东同志在建国后除北京中南海外居住次数最多、居住时间最长的地方,见证了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在一幅幅珍贵照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面前,支部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毛泽东同志“情系东湖、梦牵梅岭”的情怀、“勤政为民、生活节俭”的作风、“东湖决策、意义深远”的史实、“关注世界、广交朋友”的热情和“博学多思、雅情逸趣”的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对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的缅怀之情。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们细心聆听讲解,积极讨论问题,收获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历史是为了启迪现实,高校教师一定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落实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为立德树人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秀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