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支部工作】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璨为本科生党支部讲授党课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29

本网讯(通讯员:胡楷昀)10月24日下午4:00,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严璨老师在学院B107会议室为本科生党支部成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政治宣言”的党课。

严璨书记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从毛泽东思想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步发展和完善的过程,通过丰富的史料和系统的理论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分析了我们要在现阶段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原因。同时,严璨书记结合本科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才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鼓励大家加强学习,正确认识世界与中国发展大势,全面客观看待当今中国和外部世界,深刻领会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将社会责任和自我责任有机结合,珍惜韶华、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严璨书记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本科生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提升活力和凝聚力,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加强与共青团和学生会的交流联系,以党建带动团建,促进哲学学院本科生工作的全面发展。同时,也希望支部能够为成员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使得学院本科生党员能够在党支部中获得全方位的能力提升。

../Downloads/IMG_4253.JPG

../Downloads/IMG_4252.JPG

../Downloads/IMG_4251.JPG

(编辑:刘秀慧 摄影:郑洸宇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