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预告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09

       展出 时间: 2019年9月25日-10月19日

展出地点: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二楼展厅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

展览简介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七十年峥嵘岁月,七十年铸就辉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砥砺奋进,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70年来,武汉大学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坚守大学之道中不断彰显担当精神与经邦济世情怀。一代代武大人以天下为己任,将个人理想追求和国家民族需要紧密结合起来,顶起了珞珈山的脊梁,塑造了百年武大风骨。值此华诞,武汉大学隆重推出“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用一个个弥足珍贵的瞬间,纪念与祖国勠力同心的70年奋斗史。

参观时间:每天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周末、节假日正常开放)。

参观方式:凭身份证或武汉大学校园卡免费入馆参观。超过30人以上团体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咨询电话、团队预约:027-68756413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