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名单公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12

全院各单位:

根据《武汉大学职工年度考核暂行办法》规定和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各支部民主评议、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确定了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名单,现公示如下:

周 可   刘秉毅   秦 平   肖 航    刘  沁   郝长墀   潘 磊   彭富春   徐玉明   陈江进  

程 勇   申国桢   喻 丰   曲晓艳   赵俊华   Timothy Perrine    陈苏一    李慧敏   刘秀慧(非事业编)

全院教职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年1月17日以前向学院反映。电话:027-68752861。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哲学学院

2022年1月11日